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安德松总裁
2023/01/09

1月9日,顾晖总领事会见哥德堡投资促进署(BRG)总裁帕特里克•安德松(Patrik Andersson)和国际关系部主任古兰亭(Ulf Landin),双方就推进双边经贸合作事交换意见,商务领事谭慧琴参加会见。

顾首先通报了中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放开措施,重点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成果并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疫情,中国经济展现出了韧性、持续恢复和积极向好的态势。顾介绍了2022年中瑞经贸和投资情况,表示愿同瑞方一道,进一步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

安感谢顾第一时间通报有关情况,介绍了去年瑞典及哥德堡地区的经济社会形势并表示,作为重要的投资贸易促进机构,哥德堡投资促进署将一如既往加强同总领馆沟通合作,共同促进中瑞在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在哥德堡地区发展业务,投促署愿为中方企业积极提供帮助和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