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在线出席哥德堡华文学院年会
2022/02/28

    2022年2月26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应邀在线出席哥德堡华文学院举办的年会。顾高度评价哥德堡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谊会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团结互助,全力防范疫情所做努力和贡献,赞赏联谊会在加强防疫措施的同时,继续坚持开展中文教育,不断提升哥德堡华文学院的综合能力和水平。顾对哥德堡华文学院在短时间内将中文教育办得有声有色,办学规模和质量都有较大提高予以充分肯定,对疫情以来学院遭遇的种种办学困难十分理解和关心。顾表示,中文教育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项事业,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继续严密防范疫情,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稳妥开展教学活动。总领馆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支持侨团搞好中文教育工作。

    哥德堡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谊会及华文学院负责人刘奇凡代表侨团及华文学院全体师生家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汇报了学院近期情况及有关工作设想,表示将继续努力,抓好防疫,进一步做好中文教育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