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哥德堡地区侨胞举办演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9

  2021年6月14至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哥德堡地区华人华侨举办了形式丰富的文艺表演活动。

  活动在驻哥德堡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由哥德堡华人艺术团组织进行。侨胞们为做好防疫,巧妙设计,在哥德堡各主要地标广场分别演出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共圆中国梦》、独唱《故乡是北京》、女声二重唱《映山红》、大合唱《英雄赞歌》和《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的赤子情怀。演出过后,侨胞们通过剪辑编排上传至油管、优酷及腾讯视频,向全世界传递了海外华人的心声。

  

 

  顾晖总领事对哥德堡华人艺术团成功举办此次庆祝演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侨胞们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祖籍国)的赤子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年已80岁高龄的老侨领修丽芳感谢总领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表示,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胞侨们更加切身体会到了祖(籍)国的日益强大和中国共产党的担当,既丰富了侨胞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侨胞们的爱国情怀,又进一步增强了哥德堡地区侨界的团结与和谐,她将向侨胞们转达总领馆的点赞和支持,继续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