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部分瑞典赴华直航航班取消和相关人员申领健康码的通知
2021/12/28

    根据国内通知,自2022年1月3日起暂停CA912/911航班(斯德哥尔摩-北京间往返,斯德哥尔摩每周五起飞)运行4班,同时取消每周日(斯德哥尔摩-北京往返,国内第一入境点西安)航班。中国驻瑞典使领馆谨通知如下:  

    一、请计划搭乘上述航班的旅客及时调整个人行程。已购票乘客请通过中国国航APP、国航客服电话进行机票变更,或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国航客服电话:+86-10-95583。

    二、在瑞赴华直航取消期间,在瑞人员如确需紧急赴华,可选择自瑞典出发、中转1次赴华线路。根据驻瑞典使领馆和驻中转地使领馆要求,在瑞及中转地分别进行登机前检测,并分别向中国驻瑞典和中转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自瑞出发、中转超过1次的乘客不能获得健康码。  

    三、CA912/911后续航班恢复情况仍待确认。根据有关规定,瑞赴华直航一旦恢复,中国驻瑞使领馆将不再审批自瑞出发经第三国(地)中转赴华乘客的健康码。请乘客密切关注相关航空公司发布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四、当前,奥密克戎变种在全球快速蔓延,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大。再次提醒大家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需赴华,完成检测后及旅途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避免旅途染疫。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健康码咨询邮箱:testreportswe@gmail.com

    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健康码咨询邮箱:testreportgdb@gmail.com

    (驻哥德堡总领馆领区:哈兰省、韦尔姆兰省、斯康纳省、西哥特兰省、哥德堡市、克鲁努贝里省、延雪平省、布莱金厄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