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提醒在瑞中国公民继续注意健康防疫
2021/10/01

  近期,瑞典政府针对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有如下调整。

  一、自9月29日起取消新冠防控限制措施,包括不再要求在公共场合保持社交距离,取消对酒吧、餐馆和举办活动人数的法律限制等。同时,瑞政府提醒尚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避免前往酒吧、剧院、观看体育比赛和参加大型活动。

  二、延长入境限制政策至2021年10月31日,18岁以上成人入境瑞典调整为提供72小时内新冠检测报告(自丹麦、冰岛、挪威或芬兰入境人员除外)。有关入境限制政策请参考以下网站https://polisen.se/en/the-swedish-police/the-coronavirus-and-the-swedish-police/travel-to-and-from-sweden/

  三、在今年8月开放16和17岁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基础上,将接种对象放宽至12至15岁未成年人。此外,将向所有80 岁以上人群和其他有需要群体提供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中国驻瑞典使领馆温馨提醒旅瑞和拟来瑞同胞留意有关政策调整,根据身体状况积极接种疫苗。疫情依然持续,疫苗不能百分之百避免感染,请大家继续注意健康防疫,非必要不旅行,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科学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