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后申领健康码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1/04/27

  一、目前瑞典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原则,尽量避免跨境旅行。如确须赴华,接受核酸、抗体检测后,请居家隔离,避免检后感染;赴机场和旅行途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

  二、已完成接种疫苗人员,包括已完成双剂次疫苗(如中国国药疫苗、科兴疫苗及辉瑞、莫德纳疫苗等)接种人员,或已完成单剂次疫苗(如强生、中国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等)接种满14天人员,因紧急必要原因赴华,仍需根据2020年10月31日通知要求进行“双检测”。上述人员在申请健康码时,须一并上传已完成接种的证明及本人或法定监护人签署的《新冠疫苗接种声明书》(参见附件)。驻瑞使领馆将为符合要求的人员审发健康码。

  三、未接种或未完成疫苗接种程序的人员因紧急、必要原因赴华,如符合检测阴性要求可正常申领健康码。

  四、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入境后相关隔离措施不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