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暂停领事证件业务办理
2021/03/08

  当前,瑞典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迅速,形势日趋严峻,为更好保护广大申请人的健康安全,尽可能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驻哥德堡总领馆领事侨务处和哥德堡中国签证中心自2020年4月6日起暂停对外办公。

        一、办理证件业务,请提前通过领事邮箱consulate.gothenburg@gmail.com进行说明,我馆将及时与您联系,并视情做出相应安排。咨询电话+46-31-84244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3:00至17:00。

        二、申请人如需办理补、换发护照、旅行证的,请在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ppt.mfa.gov.cn/appo)预约,并打印在网上预约成功的补、换发护照、旅行证申请表。

        三、如确需紧急办理赴华签证,请在签证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GOT2_EN/在线填写申请表并通过签证咨询邮箱gbg@visaforchina.se进行说明和预约。咨询电话+46-31-730586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0:00至15:00。

        四、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我馆将密切跟踪形势发展,视情调整有关安排。请关注我馆网站,及时获取最新动态。感谢申请人的理解与配合。祝大家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