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重要提醒:入境瑞典需持有48小时内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2021/02/05

  瑞典政府日前发布入境新规,自2月6日起,入境瑞典外国公民需持有48小时内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暂不需要提供证明的人员范围有:18岁以下未成年人,瑞典居民,货运物流人员,因紧急家庭原因需入境人员,需接受国际保护人员或因其他紧急人道原因入境人员,海员,国际警察、海关合作框架内人员或救援合作人员。

  该规定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详情请参看以下链接https://www.government.se/press-releases/ 2021/02/negative-covid-19-test-required-for-entry-into-sweden/。

  驻瑞典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疫情期间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需来瑞,请务必事先与航空公司和瑞相关机构核实确认登机及入境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