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出席中瑞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2023/04/21

4月20日,顾晖总领事出席中国驰田汽车与瑞典三岩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商务领事谭慧琴、十堰市领导及双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顾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高质量发展理念。顾表示,中瑞两国均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近年来,中方企业来瑞合作越来越多,在新能源、电动汽车、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我们欢迎驰田汽车加入这一日益壮大的队伍,相信随着中国放开签证申请政策、增加中瑞直航航班,双方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将更加便利。我们期待中瑞企业继续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驰田汽车与三岩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顺应国际供应链新趋势,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愿同瑞方一道,为中瑞企业发展合作创造良好氛围、积极提供便利,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

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信部资质授权的大型专用车企业。瑞典三岩公司是集欧盟认证、品牌推广、汽车贸易和新技术引进的综合性企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