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访问延雪平大学
2022/09/19

9月15日,顾晖总领事应邀赴领区所辖的延雪平市访问延雪平大学,会见延雪平大学副校长拉姆斯特朗女士及学校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等,慰问中国留学生并同留学生代表座谈。

拉姆斯特朗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同中国合作情况及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的住宿安排、课程模块、就业指导等服务和选择,并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该校中国留学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顾介绍了总领馆在促进中瑞教育交流合作方面所做工作,积极评价延雪平大学疫情期间对中国留学生群体给予的关照,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不断推进同延雪平大学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学习条件。

在同中国留学生代表的座谈中,顾听取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介绍,叮嘱大家重视人身安全、严格防范疫情、谨防电信诈骗,建议大家通过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房间整洁、少点外卖多做饭、增加同学之间日常问候和交流等方式,排遣孤独寂寞,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