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2022/08/29

    8月26日,顾晖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及复星全球合伙人李海峰一行。

     顾对郭总不辞辛劳,连续出访,重视以国际循环提升国内大循环效率和水平表示高度赞赏。顾介绍了总领馆疫情期间全力维护国家利益、保障我企业和公民海外合法权益等情况。表示中瑞经贸合作源远流长、潜力巨大,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领区内中资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复星国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中瑞友好合作、促进上海和哥德堡友城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郭总非常感谢总领馆在疫情期间为领区内中资企业和海外员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其全资控股的瑞典医疗设备公司博毅雅的运转情况。表示复星国际希望与瑞典企业加强合作关系,扩大双方在健康产业的互利合作,并愿为增进上海和哥德堡两座友好城市企业和大学之间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