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走访慰问领区侨胞
2022/05/30

    2022年5月27-28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走访慰问领区南部哈姆斯塔德市和马尔默市侨胞。

    顾总领事参观了华商企业NORD365集团位于哈姆斯塔德市的物流中心,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报告。顾对企业团结侨胞、创造就业、贡献当地社会等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高度重视,表示总领馆积极支持企业向当地主管部门表达合理诉求,全力维护我海外公民合法权益。

    在马尔默市,顾同华鼎协会等主要侨团负责人座谈。顾积极评价侨团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侨胞们积极支持配合总领馆各项防疫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侨团开展各项中华传统文化活动、支持侨胞为增进中瑞民间交流和友谊贡献力量。

    侨领们真诚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团结、服务好身边同胞,为增进中瑞友好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