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走访慰问隆德大学中国留学生
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走访慰问领区南部隆德大学中国留学生,开展领保宣介,重点就安全问题与学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深入交流。

    顾高度评价隆德大学学联的积极工作,强调大家要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护。针对留学国外可能遇到的人身安全、电信诈骗和突发事件等问题,顾结合有关案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学习掌握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技巧和能力,充分利用好驻瑞使领馆各类领事平台和领保资源,遇到困难时冷静自救、及时求助、互帮互助,务必做到安全第一。顾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同学们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鼓励,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学习,完成学业,不辜负祖国亲人们的期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