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欢迎新留学生入学并发放防疫用品
2021/10/11

  2021年10月9日,顾晖总领事在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出席哥德堡地区留学生新生入学欢迎仪式并发放防疫物品、宣讲领事保护信息。

  顾热情欢迎新生入学,高度评价哥德堡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谊会及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学联的积极工作,强调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克服松懈思想,争取防疫抗疫的最后胜利。顾向留学生们宣讲领保知识,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各个领保平台和各类领事资源,遇到困难时积极向总领馆寻求帮助,并通过协会、学联等加强团结互助,确保同学们留学期间安全、健康、顺利。

  大家表示,感谢来自伟大祖国的温暖和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将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出色完成学业。当日,为避免人群聚集, 划分了四个不同领取时段,全天累计203位同学顺利领取了防疫用品和热心侨商提供的赞助小食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