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顾晖总领事参加瑞典西部华人协会网上音乐会并致辞
2020/12/21

  12月19日,顾晖总领事应邀参加瑞典西部华人协会举行的网上音乐会,同领区侨胞共迎新年。

  顾总领事首先向领区内广大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特殊时期大家采用视频连线形式庆祝节日表示赞赏。顾表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大家积极捐款捐物,支援国内抗疫工作,充分彰显了侨胞们心系祖国、不忘故土的赤子情怀。瑞典疫情爆发后,总领馆迅速行动,多次向侨胞、留学生发放防疫物品;同西哥特兰省、哥德堡市、大区警察总部、主要大学等保持密切联系,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不畏风险、不辞辛劳,坚持开放领事大厅、坚持提供全天候领保和领事线上咨询服务。当前,瑞典第二波疫情肆虐,给广大侨胞带来严重困难,总领馆对此感同身受。希望大家继续严密防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胞们防疫抗疫提供支持和帮助,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侨胞们对总领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音乐会上,大家自编自导自演了钢琴、小提琴、萨克斯、吉他、笛子演奏及舞蹈、歌曲、戏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一曲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表达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热烈期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