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顾晖总领事致领保志愿者的感谢信
2020/12/16

亲爱的领保志愿者们:

  新年将至,我谨代表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向大家表示慰问,对各位领保志愿者一年来在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及维护侨胞权益、共同抗击疫情、促进中瑞民间交往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暴发后,各位志愿者一方面协助总领馆统计领区内中国武汉籍公民情况,避免歧视;一方面积极协助捐款捐物,支持国内抗疫。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时,瑞典当地疫情渐趋严峻时,各位又及时协助总领馆多次向中国留学生、华侨华人分发“健康包”、口罩和药物等物资,代为慰问领保求助人员,协助求助人员就医等等。一桩桩,一件件,都凝聚着各位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守望相助精神,我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领馆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继续协助做好领区内疫情防护工作,继续协助做好领事保护的宣传工作,继续为给领区内侨胞创造更加安全和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顾晖

  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总领事

  2020年12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