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发放防疫物品
2020/06/04

  6月3日,驻哥德堡总领馆会同中华海外联谊会向领区侨胞发放口罩等防疫物品。顾晖总领事出席并讲话,领区主要侨团代表参加。

  顾总领事首先对领区内华侨华人、留学生们积极支援祖(籍)国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顾说,国内新冠疫情暴发后,各侨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主动组织侨胞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广大海外侨胞血浓于水的赤子情怀。顾指出,自瑞典疫情暴发以来,总领馆急侨胞所急,想方设法筹措物资,已多次向侨胞、中国留学生发放防疫物品。此次总领馆与中华海外联谊会一道,再一次向领区侨胞发放防疫物品,一方面是转达国内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牵挂,同时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互帮互助,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领区内各侨团和侨胞们提供支持和服务。

  侨团代表们感谢祖(籍)国的关心和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团结侨胞做好抗疫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