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馆举行2016年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驻哥德堡总领馆
2016/02/01

2016129日晚,驻哥德堡总领事馆刘春总领事在馆内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领区内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刘春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刘总领事回顾了2015年我国在外交、经济、国防、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党和国家一系列治国理政经验和改革举措,着重阐述并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刘总领事希望领区侨胞能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我们伟大的祖国、祖籍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来宾纷纷举杯,盛赞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表达深情的祝福,共庆丙申猴年的到来。招待会结束时,与会嘉宾踊跃领取外宣资料,表现出对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极大关心关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