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出席中瑞风电合作项目落成典礼
驻哥德堡总领馆
2012/03/06

229日,中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张卫华应邀出席瑞典CRC公司与北京华锐风电公司合作的瑞典维姆兰省“特朱赫伊登”项目落成典礼。华锐公司副总裁李乐成、瑞典风能协会会长马蒂亚斯﹒拉普及业内企业家70余人出席。

(张总与李乐成副总裁在典礼现场合影)

张总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此项目的成功落成表示祝贺,指出世界各国目前将关注能源发展的目光投向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特朱赫伊登”风电项目标志着中国风电设备首次整机进入瑞典以及欧洲市场,不仅是中瑞经贸合作的又一项新成果,而且预示着两国在风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拥有广阔前景。

CRC风电公司总裁克拉斯﹒布勒、华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乐成分别致辞,表示“特朱赫伊登”项目具有示范效应,当前世界风能市场需求发展稳定,中国风电企业具有价格实惠、反应迅速和售后服务良好等综合优势,如果华锐风电设备的质量、技术能够被当地用户接受,电网接入未出现不适应状况,那么中国风电设备今后进入欧洲市场将大有希望。

总领馆颜建群副总领事、冯春领事等也应邀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