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联合侨界共同举办庆国庆和纪念辛亥革命活动
2011/10/05
 

2011101日晚,驻哥德堡总领事馆联合当地侨团共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及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当地华人华侨学人学者联谊会,和平统一促进会与其他侨领、留学生代表与驻哥德堡总领事馆外交官、驻瑞典使馆教育处参赞张宁和张宏秘书等约200人出席。

  

        (崔总领事致辞)                 (张宁参赞致辞)

崔惠欣总领事、张宁参赞、孙祥莺会长和来自台湾的周秀香副会长等先后致辞,分别就新中国成立62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留学生政策和服务及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孙祥莺会长致辞)               (周秀香副会长致辞)

崔总强调,100年前,海外侨胞不仅是辛亥革命的坚强后盾,也是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和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坚强促进者。祖国对海外侨胞的伟大贡献将永远铭记。

现场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氛,充满了浓浓中华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