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举办建国62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1/09/24
 

2011923日,中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崔惠欣夫妇在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延雪平省副省长安娜丽维尔田女士、维姆兰省副省长斯图尔海曼森、哥德堡议长劳尔夫林登、市政主席安娜丽胡田女士及原西约特兰省长约特本哈德森,多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名誉领事,各界友人和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代表等350余人出席,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

    

    (崔总在招待会上致辞)          (哥德堡市政主席胡田致辞)

崔总领事首先致辞,回顾62年来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2年来在各领域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崔总表示,中瑞关系61年来在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中国与领区省市间的互利合作。嘉宾在讲话中均积极赞扬瑞中关系的发展,肯定评价中国发展和地位,特别在世界经济危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维姆兰副省长海曼森致辞) (延雪平副省长维尔田致辞)      (节目表演)   

招待会从始至终欢声笑语,气氛友好欢快。活动现场还展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图片和各类介绍中国的书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